墓前精神状态良好的某初三牲

向钱看太太怎么什么单都接啊

上文戳这里→你好,我的弟弟 

许你安宁cp向

生贺文的后续

原作向(吧)

1500+

食用愉快↓



——————正文——————

许向安敲下最后一个句号,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

许向宁扒住椅背凑过来一颗脑袋:“向安看什么呢?”

许向安惊慌失措地一把捂住笔记本——虽然并没有捂住多少——于是许向宁看见了大大的标题:“许你安宁生贺……向钱看太太怎么还不让正主看啊?”

“别看别看别看求你了许向宁……”许向安手忙脚乱地一把捂住了许向宁的眼睛,“是接的生贺文,没什么好看的……”

许向宁挑了挑眉:“给我们的生贺我还不能看看了?”

“许向宁……”

“行了,我不看啦,哥哥你松手。”

“……你一叫哥哥我更不敢松手了……”

“搁这干什么呢?”季少一推开了许向安房间的门就看见了里面两个人,“行了啊知道你们相亲相爱,下来……等等。”

许向安这才想起笔记本电脑没关。

“许你安宁……生贺文?向钱看太太业务还挺广泛啊。”季少一凑近一字一句念着,“‘许向宁,五年不见’……你们怎么又五年不见了,太太别发刀子啊,我看看……”

许向安一把握住季少一的手,狐狸崽被吓得蹦起三尺高:“小安安你弟弟还在这呢当面不太好吧!”

“季少,别看。”许向安满脸生无可恋,“真的别看。”

“好好好我不看……小安安咱们松手成不成?”

殊不知许向宁已经看完了全篇。

季少一探了个头:“小宁宁看完什么感想啊?”

许向宁面无表情:“可好看了,我都被感动哭了。”

许向安无颜见人。

“向安,我们回来再说,先下楼吧。”

季少一很有眼色地退出门外:“行了啊,你们两个继续,不用下来了,你们……好好交流一下。”

还带上了门。

许向安尬笑着看向许向宁:“那什么……”

被许向宁冲上来一把抱住。

“这是……怎么了?”

许向宁不说话,只是抱得更紧了一些。

不知道过了多久,久到许向安忽然感觉肩膀湿了。

许向宁哭了。

许向安轻轻揉了揉许向宁的头发:“都马上二十一的人了,怎么还和小孩子一样。”

许向宁声音闷闷的:“是接的吗?”

“嗯。”

“为什么要这么写。”

“……金主要求的。”

“为什么要接。”

“金主给的多。”

很显然这个答案并不能让许向宁满意。

沉默了好久,许向宁忽然抬头,恶狠狠地咬上了许向安的喉结。

触感很奇妙,许向安下意识动了动喉结。

好像被咬破了,有些蜇人的疼。

像一只恶狠狠的,被丢弃的流浪狗。

“……是我。”许向安无奈地偏头笑了,“是我,我本来不想接的。”

“可是又忍不住去想,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该怎么面对。”

许向宁松开了嘴,声音有些破碎的抖:“所以呢?”

“所以,许向宁,保护好自己。”许向安笑着,“不然我会活不下去的。”

许向宁又把头埋到许向安的肩膀上,深深吸了口许向安身上的气息。

鲜活的。

熟悉的。

他所爱着的。

“……那,为什么是五年。”

“我想,如果太早去找你的话,你会怪我不好好照顾自己的。如果太早去找你,队长,季少,江恪哥,花哥,他们心理阴影该多大啊。”

“……所以要等五年,久到你消失在大众眼前,让SEA们都忘了你,渐渐退出了队长他们的生活……再离开吗?”

“嗯。”

如果再不来找你,你一个人会孤单的吧。

毕竟,我也很孤单。

许向宁红着眼眶抬起头:“如果,向安,我说如果……”

“没有如果。”许向安急切地否定,那种强烈的代入感让他很怕失去眼前的人,“……没有如果。”

“我说如果。”许向宁执拗地重复着,“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别来找我。”

“你会害怕的。”

“我不会。”

“……你会自己跑了的。”

“我不会,我会一直等向安,一直等。”

“你会累的。”

“我不会。我会回来找你,看你,看你们,看MANTA替我站在舞台上,我就站在你旁边,看你们替我唱。”

“……”

“我还会偷偷吓唬江恪哥,偷偷地扣住你的手,站在舞台上,大胆地宣告着,我喜欢向安。”

“……”

“向安也不许再找嫂子,不然我就在你们拜堂的时候插中间,我和你拜,一拜天地,二拜队长。”

“你不会走。”

许向安出了声:“如果聚光灯注定要落下,我会拉着你跑,我们谁都不会有事。”

“嗯,我永远和向安在一起。”

“永远永远。”






一点碎碎念:

当时鱼总刚把图发了的时候,狠狠被两个宝贝可爱到了,而且两个人的手!贴那么近!!!(cp粉狂喜)于是就想起,安安和宁宁怎么贴那么近,宁宁为什么在娃娃机里,又想是不是倒影,把思念的人投在眼前,一个上午课间就老想起这些,脑补出来的自己把自己刀到了(所以拿出来把大家都刀一下)

不管怎么样安安宁宁肯定会一直好下去的

评论(41)

热度(68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