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前精神状态良好的某初三牲

【安宁2023生日企划预告】六还是宁六

惊封+塔 没想到吧

520就来点创人的

初三哪有不疯的

正文↓


——————分割线——————

【玩家许向宁进入游戏】

“唔……这是什么地方?”刚刚被迫吃了一口江恪做的饭的许向宁猛地眼前一黑,咳了个半死,再一睁眼就成了眼前这个地方。

眼前浮着一个半透明的屏幕,正在一字一句地回答着。

【这里是由核心欲望凝结的游戏世界】

“核心欲望……?那,我的欲望是什么?”

【想和向安一起,永远住在红馆,永远做manta的鼓手】

“……确实吃了江恪哥一口饭我差点以为要死了呢……”许向宁喃喃自语,“那我怎样才能回去?”

【赢得游戏,获得积分】

“听起来很有趣呢。”许向宁慢慢观察周围的环境,“我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

“这个新人谁啊,长得还怪好看的。”

“这操作,爆发力可以啊。”

“小身板还挺有劲的,看不出来啊。”

“这一棒槌下去怪的血条清了一半啊我去!”

“靠,新人这是越来越厉害了。”

“白king来了!!!”

“啊啊啊啊啊?”

“快给白国王让开!”

凑热闹的玩家一下退开,白六走到小电视前。

许向宁正在和boss打对抗,白六看了一会儿忽然笑了。

“挺有意思……这玩家叫什么?”

旁边有人战战兢兢地回答:“许……许向宁。”

“许向宁……”白六嘴角勾着笑,“王舜。”

身后走来一个人。

“百事通先生,待会去拉拢一下他。第一公会流浪马戏团亲自邀请,看看他来不来?”

·

“不去。”许向宁略略皱了皱眉,又舒展开一个乖巧的笑容,“不好意思,我想一个人试一试。”

他又不傻,大公会拉拢实力强的新人无非是薅羊毛,他可不会傻傻地挨薅。

而且积分可以换钱啊,向安会很开心的吧。

面前叫王舜的男人皱了皱眉,压低了声音:“不是我说啊,小兄弟,我们会长真的不好惹,拉不过来你我也得吃苦呢,大家两败俱伤何必呢?”

许向宁暗自思索,王舜似乎很怕那个“会长”。

不过他照样不去就是了。

·

听完王舜的报告,白六却是笑眼弯弯。

“不知天高地厚。”

“不过……倒也是有趣的灵魂呢。”

王舜畏畏缩缩地退了。

白六则颇具兴致,进入了许向宁刚刚进去的副本。

不过被认出来的话会有很多没用的蝼蚁贴上来的吧……

·

许向宁登入了副本。

这才算他的第二个副本。

不过一进游戏就碰见了一个姑娘,一双银蓝色的眼眸微抬看向他,有些怯弱地退后了两步。

有点眼熟……?

直到正面刚上了怪物,女孩贴上来时,许向宁才恍然。

这好像长得很像那个拉拢自己的会长?

从排行榜上看见的照片,黑长发,白衬衫,黑风衣,银蓝眼睛。

可是这是个女的啊?

视线对上的一瞬间,许向宁确信,自己看见了她眼里不加掩饰的玩味。

或者说,他。

你看破了吗。

你要点明吗。

许向宁肯定,如果自己张口说了那句话,那位白国王的骨鞭就会干脆利落地呼上来。

你……会说吗。

许向宁自然地走上前去:“你还好吧?”

“没事。”白六低下头,又成了那副弱柳扶风的模样。

.

白六起身,脸色都是黑的。

再怎么“有趣”,他也绝对,绝对不可能穿成那样去玩的。

·

“哥哥!”

许向宁跑到许向安房间。

“怎么了,大清早又干什么坏事了?”

“我没有!”许向宁气鼓鼓地回答。

“只是昨晚,做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梦。”


—————end—————


有没有一种双厨狂喜的两眼一黑?

灵感来源于一个梦,挺早的了,半夜给我吓醒了都

白六“弱柳扶风”“温婉一笑”愣是让我半夜两点横尸躺在床上难以入眠

另外,安安宁宁生日马上到啦,所以预告一下(雷者误入):

5.30

0:00

安宁亲情向贺文《余生》余生 

8:00

安宁cp向《你好,我的弟弟》

12:00

宁安cp向《送你一片玫瑰》

17:00

安闻cp向《许向安的一天》

20:00

宁夏cp向《许向宁的一天》

敬请期待!

二编:最后两篇写不完了qaq

评论(6)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