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前精神状态良好的某初三牲

【许你安宁】论当红男团manta主唱究竟被谁拐走了

许你安宁cp向,雷者误入

忽然想整一个杂食党的合集了

第一次写镭塔的,多多包涵,ooc勿怪



——————分割线————————



江恪神秘兮兮地拉着三人一鸟围着餐桌坐了一圈。

“所以,到底怎么了。”柏闻看着江恪一脸郑重其事。

“这次真的是大事。”江恪一脸凝重。

“行了小江江别说那有的没的了,赶紧的。”季少一眯着眼看着江恪,“到底是什么不得了的大事啊?”

江恪:“我发现,许向安这小孩谈恋爱了!”

许向宁一口水没呛死自己:“咳咳,什么?”

江恪:“我说!你哥!谈恋爱了!!!”

滚爷嘎嘎地开始叫:“不得了了——不得了了——”

“什么?!”季少一一脸震惊,“MANTA中最早脱单的竟然是(小宁宁除外)最小的!?你认真的?”

“不是老季哥就那么不值得信任的吗?团魂呢队友情呢?”江恪很不满,“我跟你讲这事保真!”

季少一:“……我依稀记得上次信任你会做饭让红馆差点炸了。”

“老季,那是探索路上必要的牺牲啊……”

“行了。”柏闻扶额,“江恪说重点。”

“行行行,说重点。滚爷去放哨,别待会被小孩撞见了。”江恪清了清嗓子,“今天早上,我……”

“不去!不去!”滚爷飞到江恪头顶,“不去——”

“哎你这破鸟儿还挺——”

“滚爷。”柏闻发话。

滚爷乖乖飞走。

柏闻:“晦气。”

江恪:“今早!我!翻到了之前录的视频,那天你们不是都不在嘛,就我和许向安,那小孩在角落那偷偷摸摸打电话呢我当时都没注意,哎呦那笑得,我还是第一次见他对除了他弟以外的人笑这么灿烂。”

季少一一拍大腿:“哎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小安安说和同学出去吃个饭,那天我记得都下午四点了才回来!”

“对就是那天,不是下午和他弟一起回来的吗……”江恪说着说着转过头,看向一直没说话的许向宁,“我就说你今天怎么不说话呢,是不是知道点什么?”

“啊?”许向宁抬起头来,“我不知道啊,哥哥什么时候谈恋爱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哎呀就有没有和你哥走得近的?估计也是你们学校的,有没有印象?”江恪试图让许向宁透露点消息,“真没?”

“没有啊江恪哥。”许向宁无辜地抬脸,“对了江恪哥,你好好的录视频干什么?”

“啊?哦,哦这个啊,就是……”江恪一脸尬笑,“哈哈,没什么,没什……”

“小江江不会是为了记录你的做饭英姿吧?”季少一笑眯眯看着江恪。

“江、恪!”柏闻犀利的目光看向江恪。

江恪苦不堪言。

江恪看向许向宁一脸单纯无害顿悟:“合着你声东击西啊小孩,拿我当挡箭牌呢?”

“没有啊~”

柏闻也看向许向宁:“向宁,你是不是知道?”

“队长,我没有。”许向宁笑得天真灿烂,“哥哥没有谈恋爱,至少我没有发现。”

“得了吧小宁宁,我们不还是为了你哥好?”季少一揉了揉许向宁的头,“咱们好歹也是公众人物,被发现对谁都不好啊,你说是吧?”

“小孩,知道什么说什么,你哥那样子肯定春心萌动,笑那么灿烂你不吃醋吗。”江恪凑过来,“都一家人了啊,我们manta也是我有团魂的!”

“嗯……一家人……”许向宁拧巴着手,“我……”

“说吧。”柏闻看着许向宁。

“向安他……”

“回来了!回来了!”滚爷猛地嚎了一嗓子。

许向安紧随其后打开了门:“什么回来了……大家这是……干什么呢?”

一圈人看向许向宁的视线转移到了许向安身上。

“哈哈,没什么……”季少一干笑着准备拦住许向安,“小安安回来挺早啊哈哈哈哈……”

江恪试图活跃气氛:“哈哈,没什么没什么,就是一起探讨……”

“探讨哥哥的恋情哦。”许向宁托着腮看着许向安笑,打断了江恪的话。

“哦我就说……啊?什么!许向宁你说什么!”许向安猛地跳了起来。

季少一和江恪试图合力捂住许向宁的嘴:“小宁宁别说了啊!”

鼓手的臂力毕竟不一般,许向宁挣开两个人的手站了起来。

“向安你怎么才回来,我都等急了。”许向宁自然地挽住许向安,“我们正说着呢。”

“说说说说说说……什么啊?”许向安缓缓看向许向宁。

“探讨哥哥的地下情呢~”许向宁笑得灿烂。

“……知道了……吗?”许向安瑟瑟发抖。

“算是吧。”许向宁拉着许向安往里走。

许向安站着不动,看向沙发上三人。

季少一和江恪:吃瓜ing.

柏闻:有点小晦气ing.

许向安一脸凝重:“队长,季少,江恪哥,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告诉你们。”

柏闻微微颔首。

“我和许向宁谈恋爱了。”

江恪一拍大腿:“我就知道两个小孩都谈了,怪不得不愿意透露呢……”

季少一皱眉:“嘶……我感觉这瓜味不对啊……”

柏闻:“你和……向宁谈恋爱了……”

江恪:“我说你这断句不好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你们兄弟俩……等等。”

季少一一脸震惊:“合着是你们两个……”

许向安看见这反应算是明白了:“你们……不知道啊?”

“好家伙,骨科竟在我身边啊……”季少一捋了捋,“我们确实不知道……”

“合着许向宁你诓我呢?”许向安猛地回头,看见许向宁捂着嘴偷笑。

“哥哥,我没有。”许向宁看着许向安湿漉漉的小狗眼睛忍不住想笑,“只是真的,真的很喜欢向安,想让全世界都知道。”

“你……就那么想公开啊?”许向安犹疑地问。

“嗯,我觉得,我们算是……一家人了吧?”许向宁牵紧了许向安的手,“一家人,就告诉他们吧。”

“也是……”许向安悄咪咪抬头看向柏闻,“队长……”

队长不理人。

许向安有点慌。

队长发话了:“向安向宁。”

“在……”

“你们真的想好了?”

“我们……”许向安支吾着。

“想好了。”许向宁眼睛里溢着欢喜,“我喜欢向安,我们不后悔的。”

柏闻叹了口气:“那我也不会说什么了。”

“这条路很难,慢慢走,我们会在后面支持的。”





生贺来捏 亲情向余生 

评论(11)

热度(699)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