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前精神状态良好的某初三牲

【安宁2023生日企划】送你一片玫瑰

☆宁安cp向

☆光与影人设

☆有亿点点崩

☆这篇废了别管

☆3000+

☆正文↓




1.

“许向宁?”许向安诧异地看着许向宁,“怎么突然要自己去外出找信息了?要不我去?”

“没什么,这次任务对象我可以自己搞定的。”许向宁自然地挽住许向安,“向安是不是不相信我啊?”

“没有没有,我哪敢啊。”许向安摆了摆手,“毕竟你是平时搜索信息的,突然亲自下场有点不对劲。真的没发生什么事?”

“没有——”

“那你可要平平安安回来呢,这都快到生日了,记得保护好自己啊。”许向安叮咛着,许向宁托着腮笑着点头。

“算了……”许向安摆了摆手,“你小心啊。”

许向宁在许向安脸颊上吧唧了一口,挥了挥手出门了。


2.

自打一小时前许向宁出门,许向安就一直心神不宁的。

被季少一吐槽成了“望夫石”。

江恪指正:“望弟石”。

季少一意味深长地看了江恪一眼。

江恪:?

许向安还是托着腮沉默。

季少一看不下去了:“小安安真的不至于哈,小宁宁也不是那种莽撞的小孩,不会出什么事的。”

江恪:“你弟究竟哪里让你担心了,那么黑心……呸,小心的人,有什么不放心的。”

许向安被劝得有些不好意思:“哎呀我没事,不用担心我,季少江恪哥你们忙你们的吧。”

只是说着没事依然很有事的样子罢了。

由于柏闻不在,江恪试图做一顿饭安慰一下许向安空虚的心灵。

并且被季少一飞速阻拦。

季少一骂骂咧咧:“趁着柏闻不在你就搁这儿作,庆幸他暂时回不来吧。”

许向安跑过来帮忙收拾,突然收到了通讯器的提示音,通讯器连着许向宁那边,一直戴耳朵上没有摘,赶紧按下接收键。

传来的却是柏闻的声音,听着有些狼狈和匆忙:“向安是吗?你弟弟现在情况不大好。”

“什么!”许向安猛地提高了音量,“你们在哪?!”

“坐标我发过去了,让江恪开着车过来。”柏闻声音有些急,隐隐有枪响,“向安别太紧张,问题不大。”


3.

怎么可能不紧张。

许向安攥紧了这次任务对象的信息,李茂,A区某大型企业的重要负责人,这几个月已经来C区这边好几次了,都是以压榨和掠夺为主。

许向宁本来是去李茂的郊外别墅附近探信息的,顺便大概定一下路线,但据柏闻说不知道为什么和李茂的人正面刚上了。

柏闻带半昏迷的许向宁突破包围圈,草草地处理了一下伤口,额上肩上都有枪伤,还有一些来源不明的划伤。

不过李茂也挨了好几枪就是了。

江恪一遍飙车一遍开导:“行了哈,别一脸深仇大恨的,回头等你弟清醒了把路线图画下,咱们杀他个片甲不留。”

季少一猛地按了一把江恪的头:“快到了还飚什么车啊注意隐蔽!”

江恪一踩刹车:“到了?这里还有这么大一片玫瑰花田,那sb还挺有情调。”

一直默不作声的许向安忽然轻声地吐出四个字:“月光漫步。”

江恪两眼迷茫:“啥?”

他想起来了。


4.

幼时在C区最肮脏的街巷长大,说着在福利院也不知道是在给谁演着看。

那个时候,总有些A区的贵公子喜欢来福利院“关照”儿童,彰显所谓的世家弟子的品行高尚。

那个时候的许向安和许向宁只有五六岁,人体的自我保护机制早就让许向安淡忘了那件事。

有个叫李茂的公子哥从A区跑过来巡视。

看到有个小孩瑟缩在角落,李茂忽然起了玩心:“喂,那边墙角那个,过来。”

许向宁茫然地抬头。

“就说你呢,过来。”李茂不耐烦地勾了勾手指,“脏兮兮的,长得还挺乖巧,可以把他带回去玩吗?”

旁边的管家点头哈腰:“当然可以。”

“不行!”许向安从旁边突然冲出来,“不可以带走我弟弟!”

一个没看住差点就让许向宁被抢走,小小的许向安护在许向宁前面:“凭什么要带走他!”

李茂轻笑:“小狗急了还想咬人?你们一群C区的贱种,带回家是看得起你们,还不谢谢我?”

那个时候的李茂也就十三四岁,性格尤为恶劣,最见不得“贱民”挡路。

许向安记不清了。

太疼了,疼到已经忘掉了。

好像断了胳膊,因为一直抱着许向宁。

好像流了很多血,因为只记得许向宁满脸糊着猩红,一次又一次被眼泪打湿。

还记得……过了好久,他躺在破旧的床上睁眼时,床边插着一朵半开的黄色玫瑰花。

“哥哥……生日快乐。”

“这是我偷偷跟去A区郊外偷回来的,那里有好大好大一片花呢。”许向宁趴在床边喃喃自语,“他把我带走了,我偷偷跑回来了,真的好远好远啊。”

“我都回来了,你怎么还不醒呢。”

许向安慢慢撑起了身子,许向宁惊喜地抬头对上了许向安的眼睛:“……哥哥?”


5.

小小的孩子当然不记事了,所以许向宁一直没有记住那个人的名字。

可是向安抱着他的身影真的好清晰。

查到李茂干的那些破事,看见别墅外那一片名叫“月光漫步”的金贵的玫瑰花海,许向宁知道,这就是那个人。

怎么会有许向宁攻不破的防火墙呢,说着实地考察都是为了来找人啊。

他本来就没打算去探路,远远看见李茂那张令人作呕的脸时就起了杀心。

杀心。

不过这种事情不能让向安知道吧……许向宁趴在屋檐上一时走神,向安肯定一边说着罪该万死一边爆出那些足够让他洗白一辈子的罪名,只是不会起杀念。

向安说过的,有些原则不能违背的。

可是……反正他迟早会死,不是吗。

许向宁扣下了扳机。

“向安,我可以把这一片花都送给你了。”

他不再是那个一朵玫瑰都买不起,只能偷一朵带回来的许向宁了。


6.

许向宁好像做了一个梦。

他看见一个衣着华丽的贵妇人俯下身,轻轻吻了吻床上人的额头。

床上的人转过头来恶劣地露出微笑:“你们这些没人要的小孩儿啊……”

许向宁辩解,我有向安。

李茂笑着问,你哥哥算什么东西?

不过是个贱种。

你们都只是贱种罢了,也配有互相依偎的港湾?

可是许向宁分明感受到,有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了自己的唇畔。

珍重而又决绝。

身边猛然一空。


7.

许向安想起自己说过的话,游走在社会的阴暗面也要有原则,有个尺度。

可是望着大片大片的花,许向安沉默了。

花是栀黄色的,像许向宁一样,有些天真的纯澈。

可是这里溅上的分明是许向宁的血液。

这里是A区,每一寸土地都浸染着鲜血,每一朵花都是被罪恶浇灌着盛放的。

他想毁掉这一切。

李茂正从别墅的大门出来,挥了挥手让保镖退下去,走到了花田边。

许向安整个人正挂在屋檐上,沉默地上膛,瞄准。

却又放下了枪。

“许向宁……”许向安呢喃着,眼泪不自觉地滑落,被风吹得泛着凉意。

可是明天本来还是他的二十一岁生日啊。

许向宁发着高烧,烫得惊人的手紧紧地攥住许向安的衣服的时候,让许向安想起了好多。

小时候的许向宁攥紧他的衣服,说着哥哥不要丢下我。

可现在轮到了许向安无助地握着许向宁的手,祈求着,许向宁你醒来。

谁知道这三天他是怎么过来的呢。

柏闻说不用担心,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

江恪说别慌,小孩福大命大。

季少一说明天就醒了,不用日夜守着。

可是他只听见了许向宁很轻很轻的呢喃。

“哥哥……”

“不要离开我……”

他只想等许向宁睁眼,告诉他一声,生日快乐。

我会永远永远爱你。


8.

“……哥……少一哥?”

许向宁慢慢眨了眨眼,有点干涩。

睡了很久了吗?

季少一本来昏昏欲睡,一下子跳起来了:“小宁宁?!”

“我靠你终于醒了小安安这两天魂都飞了天天守在你床边我们几个轮流过来都不知道是陪你还是陪他呢……等等。”季少一猛地窜起来:“小安安呢!!!”

柏闻闻声跑进许向宁的房间:“什么?向安不见了?向宁醒了?”

许向宁从床上坐了起来,肩膀上的伤口扯得生疼:“向安……呢?”

“哎——祖宗您小心点哈这个样子怪吓人的小安安回来得伤心死。”季少一颤颤巍巍地扶着住许向宁,“小心点啊。”

“我没事……向安是不是又去郊区那边了?”许向宁准备起身下床,疼出一身冷汗,浸着伤口。

可是向安还在那边。

一个人去的,李茂上次被袭肯定谨慎得很……

向安不会有事吧?


9.

许向安一遍又一遍地握紧枪,又一遍又一遍的因为手心的汗松手。

他做不到。

许向宁肯定也是这样,不然以他的水平怎么可能没办法全身而退。

不可以。

就像柏闻在很早之前说的那样。

“我们是结束腐败。”

“不是结束一切。”

许向安最终还是选择了放手,却看见了楼下不知几时围起来的包围圈。

可能刚刚开了枪现在就成了筛子了吧。

许向安苦笑着按下了耳边的通讯器,许向宁那天回来后就把应急联系人改成了柏闻。

下一秒——

子弹呼啸着从身旁掠过,季少一从花田里闪出。

许向宁的声音从屋里传来:“向安先进来!”

许向宁打开窗户,一个人影突兀地闯入他的怀抱。

“……向安?”

“许向宁!你伤好了没有乱跑什么啊!”许向安眼泪不受控制地掉落着,“你怎么才醒啊……”

许向宁擦拭着他的眼泪。

“许向宁……你怎么才醒来……”许向安眼神失了焦,“我好害怕……”

“别怕。”许向宁吻上了许向安,蜻蜓点水,一触即分,“我在的。”

“少一哥撑不了太久,你先去三楼取资料。”许向宁回到监控室的控制台前敲了几个按钮,“305室,密码是002530。”

许向安似乎还想说什么,茫然地反应了一会儿才转身去门口。

身后许向宁笑着叫了他一声:“向安。”

“我回来啦。”


10.

枪声。

汗水。

他们的逃亡。

隔天别墅就成了空宅,几个人商量去郊区散步。

许向宁被许向安摁回了床上,却被许向宁一个转身反手按到床上。

“向安,生日快乐。”

“我会一直一直喜欢你的。”

许向安不大自然地偏过头:“不许再骗我了。”

“好。”许向宁揉了揉许向安的头发,“不骗向安了。”

“去看玫瑰花吗?我送给你了。”许向宁笑,“向安,这一大片的花,都送给你。”


11.

“月光漫步……是个很浪漫的名字呢。”

“和向安一起在月光下漫步……”

余生还长得很呢。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啊。




写在后面:

好吧我承认我烂尾了(

其实写一篇宁安的成分也没有很明显吧……

其实个人的理解就是,宁宁他可能是想解决掉所有伤害过向安的人,但他在保护向安的同时,也答应过向安做一个好孩子的。

我们宁宁一直都是乖孩子啦

月光漫步就是红馆冰箱冻的那个小菠萝,灵感来源于光与影立绘向安手里的黄玫瑰,但其实月光漫步严格来说不是栀黄的……

上一篇余生 

下一篇你好,我的弟弟 

评论

热度(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